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夏日_350字

夏日_35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夏天是一年中最难熬的季节吧!空气干干的,弥漫着得竟满是灰尘。风也变得异常兴奋,不时挑逗着路边那绿意甚浓的树木。心脏也变得焦躁不安,,呼吸也变的艰难起来。看看不远处闪着的光亮的小点。太阳照在绿叶上形成一个个耀眼的明星。

  想要挣脱这无形的锁链,眼前的光明让我无法直视。太阳用那炽热深情的双目凝视着大地,大地便也开始满面绯红。

  想要逃离这炽热的目光,不想奔跑不想漫步,不只是进还是退,只想赶快摆脱。

  风不时的吹过,一袭热意扑面。哎!不禁感叹,路为什么这么长?没有尽头,无限延伸。这才是真正的夏吧!比春天更为热情,比秋天更为耀眼,比冬天更为细微,无法逃避。

  如果在步入夏天时,这花花绿绿的世界让你迷醉,那么,夏日,就请你清醒吧!这是成熟的过程,无法跳过的感触。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三中学九年级:方姝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