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失去不再拥有——一个倦世灵魂的崛起_1500字

失去不再拥有——一个倦世灵魂的崛起_15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没有勇气挣脱这缠绕在我心头的一切,那么正如我所做的。夜很静,天空布满星星,我终于怀着平静的心情坐在桌前。一切正如我想象的那样,我一个人在空空的房间里,等待着生命的最后一刻。明明已到了深夜,我却毫无困意,我慢慢的起身,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整理了一遍,动作很轻很小心,不希望打破这点宁静,我想做的一切都做完了。我拿出放在枕头下的安眠药吞下那些药,我平静的松了一口气,世界。时间对于我将毫无意义。凝视着与父母的合照,我平静的躺在床上,我的眼睛有些累了,有些困了!我将进入一个只有自我,自由的世界,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但不知为什么我依旧努力的张大眼睛,这不正是握想要的么吗?我的心中发出一个呼声:“不,不可以!不可以睡去……”但是很快,呼声越来越小,越来越弱,随之而来的是不可抗拒的困意,慢慢,我的眼皮垂了下来,一片漆黑什么也没有了……

  桌上的小闹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我感觉身体很轻,轻飘飘的,难道我还活着?我还有心跳?我忽然起身,睁开双眼,这才发现身后有一个女孩平静安详的躺在那里。哦!我离开了,拜托了那肉体的羁绊,多么有趣啊!桌上的闹钟依旧滴答的响着,在这一片死寂中十分和谐。

  我父母回来了,他们并不关心我!没有发现任何异样,我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看着妈妈打扫房间。静静地看着他们疲惫的身影,不禁觉得好笑作为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如此之累,为什么还要眷恋人世呢?不同我一样想开一点呢?桌上的闹钟仍旧滴答作响,时间不早了。

  父母终于忙完了,妈妈轻手轻脚地来到“我”的房间,拿起桌上的闹钟,看了一眼轻轻的按了一下。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酸酸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上学从未迟到过……

  屋中有恢复了平静,桌上的闹钟滴答滴答,我静静的坐在桌前,透过窗子仰望星空……

  ……

  “嗒嗒嗒……嗒嗒嗒……”闹钟响了,我习惯的伸手按它,却触不到它,钟声依旧,床上的女孩依旧十分,安详,平静。一点也看不出她曾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有过突来的挣扎。

  我想关了这钟,却无能为力。

  “小忆!小忆!”

  “……”一片沉静,只有急促的铃声,和妈妈的呼唤声。

  妈妈披了一件薄衣下床来,她来到“我”的房间,看见“我”纹丝不动,用手推“我”,叫“我”的起床,而我就立在她面前,她却看不见我。她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用力的摇晃着我那早已没有灵魂的躯壳,爸爸也来了,他见状火速拨打了120,妈妈疯了般抱着“我”,呼唤着“我”,房间里一片嘈杂……

  救护车来了,“我”被抬了上去,留下我一个,我有飘回屋里,闹铃声依旧,人们把它遗忘了,也遗忘了我。我拥有了一切,但又失去了所有。独自待在房间里,我没有任何感觉,不困也不饿,这个房间又是空荡荡的了。我死了,死了,死了。一切都结束了,以为自己逃离了一片苦海,却又跳进永恒的深渊。我不会觉得困,不会觉得冷,不会再有任何目标,不会再有任何人会看见我,也听不见我的声音,我将活在一个没有任何欲望,没有追求的世界里,将成为一具行死走肉。我愤懑地看着依旧明朗的夜空,多么希望能忘记亲人的音容笑貌,我多么希望挣脱这一切,我连选择放弃的权利也没有了。只有无尽的无奈与悲哀,我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我连拿起一张纸片的能力也没有了。我是多么可怜与可悲!人死了一切也就没有了,我爱的人,爱我的人一切也都毫无意义。闹钟不再响了,大概是电池用完了吧!我再也听不到滴答滴答的声音了,我能选择放弃,却不能选择拥有;当我选择放弃时,放弃的正是我最宝贵的——满屋的爱。

  我一个人立在屋中,现在这将成为我永远也无法醒来的噩梦——时间永恒

  “嗒嗒嗒——嗒嗒嗒——”习惯性的伸出手按了一下吵人的闹钟,睁开双眼,一切都变得亲切了……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三中学九年级:方姝婷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