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800字

幸福_8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就是新年了,所以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过年不仅仅有漂亮的衣服穿;而且还有压岁钱装进了自己的口袋;自己也长了一岁,不在是以前顽皮、撒娇的孩子了。最好的是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今天早上,我走到了院子里,我望着有些浑浊的天空,顿时有一些伤心。因为我想念同学,朋友。我想到这整个假期都见不到他们了,一种不知名的力量就从内心深处涌上来,我的视线有一点模糊了,我努力地不让它们“蹦”出来,可是它们却在我眼眶里打转,最终,泪水被我无情地咽了下去。

  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会它就被新春的快乐埋在了内心深处。

  我跑进屋,拉着正在看电视的弟弟说:“我们出去玩儿雪吧!”还没等弟弟说完,我就把弟弟拉了出去。弟弟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我和弟弟玩儿了整整一上午,快乐无比。我顿时明白:只有亲情,才能让自己快乐,如果亲情不复存在,我们还会快乐吗?

  吃过神厨奶奶准备的午餐后,我和弟弟还有妈妈、婶婶、奶奶一起打牌,刚一开始我和弟弟就拼个“你死我活”,杀个“昏天黑地”,战况十分激烈,妈妈、婶婶、奶奶都被我们俩小少爷给惊呆了。第二局,我们俩是同伴,我们有互相谦让、照顾,和上局截然不同了……下午我也过的非常愉快!

  到了六点钟,开始吃团圆饭了,奶奶和爷爷忙里忙外,累的满头大汗但却十分高兴,我知道,因为今天是人们每天都期盼的日子,换了谁都会高兴的。“上菜了”弟弟喊道,然后奶奶接连端上了五个热菜,一个凉菜,一个调味菜,一盘汤,两碟点心。真丰盛啊!我的口水都“一泻千里”了。大家都坐在桌子周围面带笑容地吃起来。

  钟声打破了沉寂,我们不约而同地抬头看表,八点整了,我赶紧打开电视,调到中央卫视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坐在一起,我四周看了看,他们都带着微笑,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电视哪!我顿时感觉到了,它正在流遍我的全身上下……

  它就是亲情、友情融合而成的,它就是幸福!

  八一希望小学六年级:张旭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