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 大雪_400字

2009年十二年十七日 大雪_4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漫雪雪白飞天际,我坐楼台烘手心。

  铺天盖地换洁白,大天大地融全色。

  美丽诗情引碧霄,可爱洁白涂天地。

  真是千年难遇一回雪,何况是一场大雪。洁白的雪花弹奏着,大天大地贡献着自己的身躯,让这些小精灵愉快地奏响冬天的篇章。

  或许雪是那么难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么洁白,今天的雪是那么大,今天的雪是那么不停地下着。楼上楼下全是一白,楼上楼下为一通。雪是那么美,有着规则的形状但切有着不规则的美丽。

  风儿为雪花的飘落,伴奏着,使冬日的进行曲更为雄壮,小树大树的舞蹈使进行曲增添一笔不可缺少的辉煌。洁白的美丽处处可寻,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礼,使身边的每一个污点干净,盖住了每一个丑点。

  温暖美丽处处可寻,盖住了不受冻的每一片小草,抚摸着每一个德高为理想奋斗而无奈的人,安慰着每一个德高而苦闷的人。雪是今天的象征,象征着每一片洁白,象征着每一个角角落路

  今日的雪是无声无息的下着,是那么美丽动人。

  平湖城关中学初中二年级:陆康俊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