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我看不见_600字

对不起,我看不见_6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那座摩天大厦的墙壁很好看吧!它有棱有角。我每次都会路过这儿,扶着这个墙壁走着,却不知道哪里会是尽头。

  手里抱着两本相册很厚,那是很久以前,我拍下的,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我摸着它们爱不释手,我还没为它们找到应该归属的那个人,又怎能放下它们,又怎可以丢到一边呢?

  我大胆的仰起头来,仰望那天空,它应该是湛蓝湛蓝的,上面飘着洁白的云朵。那是我小时候最爱的景色。云会变样子的。像大象、像小车、像烟囱、像棉花糖……我知道那真的是太美丽了,就连想象都那么近乎完美。

  突然,我感觉有东西地落在我的鼻尖上,然后又落在我的指尖上。是雪吗?如果是雪那就太棒了!那整个小城都铺满了白色,多么纯洁的一个世界。小时候,爸妈经常牵着我的小手,出来看雪,然后,打雪仗,堆雪人,那是多么幸福的画面那!可是,又怎么会是雪,这是温暖的春天啊,小鸟还在枝头唱歌呢。那,这就是春雨吧。

  我并不知道我又走到了什么地方。只是,这个地方好喧闹。好像是市场吧,吆喝声那么响亮。甚至连一些卖唱的也有。好热闹!可是,我并不习惯这个热闹的地方,因为,声音太多,太吵,我听不到宁静的呼唤。

  于是,我起步要离开。这时,耳边一个声音拉住了我。

  “姑娘,你看,这幅画多美啊。买下来,挂在家里,一定很漂亮。”

  “对不起,我看不见……不过,我想,它一定很美。”

  我离开了。我知道,此时,我已泪流满面了。

  聊城市文轩中学:王郑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