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12岁感言_700字

我的12岁感言_700字

2010-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阳春三月、桃花盛开的季节,我的爸爸、妈妈为我举办了12岁生日宴会,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欢乐美好的时光。

  十二年前,我在亲人的期盼中降临到这个美好的世界。爸爸、妈妈含辛茹苦的养育着我爷爷、奶奶视我为掌上明珠,更是关爱呵护有加。我就是在众多亲人关心爱护下天天长大。是你们用爱的付出,使我从一个无知、幼稚的孩童变成一个健康活波的少年,今天我将要踏上人生又一段旅程。爸爸、妈妈一遍遍的叮嘱我要努力学习,爷爷、奶奶更是关心我的成长进步。于是我一面憧憬着我美好的前程,一面在刻苦努力学习,为的是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这喜庆的时刻,我心里有很多话要对我的亲人说,首先我要对我的爷爷、奶奶说:十多年来您二老一直为我的健康成长操心操劳。从上幼儿园到小学,你们每天都准时接送,暑来寒往,风雨无阻。您那饱经风霜的脸庞上每一道皱纹都刻着对孙女的无限关爱。在这里,孙女向您二老深深的鞠上一躬,祝您二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心情愉快永远健康。

  其次,我要感谢的是我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才使得我健康成长。十几年如一日,你们对我严加管教,希望我早日成才,促使我在学习上有了很大提高,爸爸、妈妈,女儿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我要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报答你们。

  今天,我将由这里出发,为了家人的希望,为了国家的富强,我一定要刻苦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你们。也许我不能成为最好,但我一定会做的更好。敬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今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明天你们将会为我而自豪!

  临汾市尧都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张妍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