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乒乓球高手_450字

乒乓球高手_450字

2010-03-0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的晚上,我去打乒乓球。到乒乓球室一看,哇,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我在王老师那里排了队,随着长长的队伍慢慢前移,好像过了几百年,终于轮到我了!

  我和一个姐姐同时比赛接球,每人轮换接一下,谁失误谁下场。这种比赛可是我的最爱!我喜欢看往来穿梭的乒乓球在台子上蹦来蹦去,我更喜欢看到轮到我时,我不慌不忙猛的一推或者一拉,有时让老师都措手不及,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机会难得,我一定要战胜对手,否则,又得排在长长的队伍后,太亏了!

  但是这个姐姐好像也和我一样啊!你看她忙而不惶,兵来将挡,一副胸有成竹的气魄!她的嘴角还带着不屑的笑呢!分明不把我这员猛将放在心上嘛!我们一连打了三十多个回合还是不分胜负!引来了许多观战的伙伴。

  我急中生智,把球拍轻轻一斜,来了一个擦边球,被老师勉强截住,也是砸到边边上,我得意地看她狼狈的样子!啊!她也硬是把它救了回来!这一来,连老师也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我的心里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种酸酸的东西在涌动!手脚开始有点慌乱了,终于,在几个回合之后,我败下阵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开始慌乱的!我悻悻的坐在那里,眼里,也开始有东西在打转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