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姥姥_600字

我的姥姥_600字

201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是姥姥养育了我,使我渐渐长大,使父母放心工作,使父母不为我操心。但这样一来,让姥姥为我操碎了心。从小,我就立志要长大后好好孝敬她,好好孝敬为我的幼年而操心的她。从小,我就十分尊敬她,如果没有她,自然也没有今日的我。是她,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是她,为了我不辞辛苦的照顾我,关心我,正是她,为了我了解历史而每天为我讲新中国成立前的情景,这使我仿佛身临其境。正是她,使我走向了光辉灿烂的明天。正是她,为了我长大成人而东奔西走,受尽沧桑。

  在我的记忆里,那件事永远像刀刻一样在我的心中。那是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我感冒了,因让我早点康复,她想都不想,背上我,连夜背我去看大夫。经过治疗,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来,而姥姥他却因淋雨过多而住进了医院。姥姥虽在医院里,但她对我的关心不但没有减少,还对我关心得更多了。“孩子,天冷了多穿衣服,别冻着了,你刚病好,别减衣服。”姥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有些好吃的,你拿去吧,去补补身子,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呀。”姥姥的一番话,使我感动的手不出话来:姥姥自己生病了。

  一个星期后,姥姥出院了,她的脸显得更加憔悴了,皱纹更多了。猛然间,我发现姥姥的一丝皱纹是为我所生的,一丝银发是因我所长的。姥姥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好象在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也更懂事了!”

  姥姥,我心灵的培养者,为我浇水施肥,姥姥,我人生路上的指向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姥姥我永远感谢您,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和无私的奉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