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严厉的老师_900字

严厉的老师_900字

201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陆老师来啦!“这个消息很快在教室里传播开来.我们马上回到座位上,翘首以待陆老师的到来.当我们正在想象陆老师是个什么样子的时候.只见陆老师迈着坚定的步伐,慢慢吞吞地走了进来.

  我眯起眼睛仔细的打量起这位路老师:微微发福的身子,一张不大的嘴巴,一个高挺的鼻字镶嵌在两只微微陷进眼眶的眼睛之间.

  陆老师用一种威严的目光在我们身上扫了一下字,班级里顿时鸦雀无声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领教到了陆老师的厉害.

  一天上课,我坐在座位上,或许是昨天晚上没有水好的缘故吧,在今天的英语课上我竟然打起了磕睡.当我正梦到精彩之处时,一声惊雷“轰“的一声打在了我的上空.“孙兆君,请你回答这到题的正确答案!!!“我猛的从梦中惊醒,马上就一个下意识的立正:“到!““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这道题的答案是“我努力思索着,刚才的问题是什么??全班似乎都安静下来,连个窃窃私语的人都没有,好像都想看我的笑话似的.我回答不出来,连忙低下了头,脸上火辣辣的,连脸都涨红了,像一只真正的猴屁股.在这短短的2分中内,我四乎来到了地狱,在那里受到了小鬼们的煎熬'虐待.自从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在陆老师的英语课上做违反校规的事了,但我也给这位严厉的陆老师取了个绰号,叫“铁面教师“.

  但是一件事该变了我对陆老师的看法.这天中午,我们陆续的把快餐拿了上来.哟!今天的菜还真不错呢,有红烧肉'黄豆芽'青菜.可好吃了.这时候,“小个子“刘祖炎皱起了眉头,原来啊,他最不喜欢吃红烧肉了,便端起盆子,小心翼翼的向门口移动,准备去倒掉,这时正好被陆老师搜查我们情况的目光扫了个正着:你,怎么了,说清楚!!!““我不喜欢吃红烧肉.“被陆老师询问的刘祖炎差点没哭出来.这时,陆老师出乎意料的竟然没骂刘祖炎,而且,还把自己碗里的大虾给了刘祖炎:“快吃吧.不吃就凉了!“虽然这种平易近人的话语在陆老师的嘴里说出来有点怪异,但是,这和平常的陆老师已经很不一样了.

  我听别的老教师说陆老师的可很棒的,但是我很怀疑,但当陆老师和我们在课上做起游戏的时候,我才彻底发觉,陆老师的课是那么的有趣,怎么以前就没发觉呢?

  我是什么时候发觉陆老师的英语课是那么的有趣呢?或许是我上英语课认真的那一刻起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