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公园_1000字

美丽的公园_100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我去公园游玩,被那里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先来到了湖边。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粼粼波光,好像撒上了无数的碎银。湖水真清啊,倒映着湖边树的影子,倒映着山的影子,也倒映着我的影子。它也真绿啊!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镶嵌在公园中。这时,湖面没有风,那湖水真静啊,像一面大镜子。

  活泼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一会儿钻出水面,吐出了一串吕水泡泡,一会儿潜入水底,好像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不一会儿,它们又游回船边,在船边嘻嘻着。我真想伸手抓住一条小鱼,可刚一伸手,它们就淘气地从我的手指间溜走了。

  看!湖面上又游来了一群小鸭子,它们时而张开翅膀,不停地扇动,好像在跳《天鹅湖》;时而扭过脖子,对着湖面梳理自己的羽毛,好像正在照镜子;时而对着湖边的树、山发呆,好像也被那美景吸引了,正在作诗呢!

  我坐在船上,欣赏着两岸的美景,船儿在湖面上飘荡,船尾留下了一道道水波。我欣赏着两岸的美景,自己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河岸边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树。它们抽出了柔嫩的枝条。那柳丝又细又长,低垂到了湖面上,一阵风佛过,柳树姑娘就拨弄起“琴弦”,时而又有几只忽飞忽落的小鸟,和着悠扬的“琴声”翩翩起舞。

  湖的左岸有一座拱形的汉白玉小石桥。它全身洁白,小巧别致。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玉带搭在湖面上。站在桥上,美景尽收眼底,仿佛走入了仙境一般。

  在湖的东岸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有红色的鸡冠花;有紫色的蝴蝶花;还有黄色的月季花。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快要裂开了;有的刚张开几片花瓣;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部张开了,它们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比一朵美丽,真可以用百花争艳来形容。一阵阵花香芬芳扑鼻,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仿佛也被这花香陶醉了。

  山腰上有一座小亭子,它古色古香、雕梁画柱。红梁绿顶上雕刻着人物、动物、花卉等图案,个个栩栩如生。

  公园里还有一个荷花池。深绿色的荷叶挨挨挤挤,占满了整个池塘。荷叶大大的,就像一个个碧玉盘,上面滚动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在炎热的夏天,它们片片精神地守候着花儿。荷叶绿得并不单调,别有一番韵味,别有一种情操。它们绿得并不鲜明,却衬托出水的清澈,花的娇美。荷花尽展其颜,粉的柔美,白的纯净,黄的娇艳。花香阵阵,沁人心脾,一阵微风佛过,一池的荷花随风轻舞,就像荷花仙子降落到人间。

  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啊!这次游玩真是令我难忘。

  北京市展览路第一小学三年级:常妍忻  指导老师:葛老师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