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笑话_450字

童年的笑话_450字

201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的趣事有许多许多,如同天上的繁星,多的数都数不清.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一件事我记忆犹新.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事了.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夏天嘛,多热呀.吹电扇,吹出来的风都是热的,坐板凳,凳子都晒得热呼呼的.这怎么能行呢,再这样下去,我不变成"烤乳猪"才怪.

  忽然,我想起冰箱里还有饮料,我便跑去拿.一打开冰箱,一股凉风吹来,凉快极了.我心想:冰箱里这么凉快,何必到冰箱里去乘凉呢!说干就干,我一屁股坐到冰箱里,啊!太舒服了.我突然看到冰箱里还亮着灯,便想起老师说的话"要小心触电",我便把电源拔了,又坐到冰箱里去了.我翘起二朗腿,一变喝饮料,一边乘凉.

  下午,爸爸妈妈回来了,没看见我人,便到处找我.邻居家呀,楼上呀,楼下呀,都没看见我的影儿.没想到就在自家的厨房的冰箱里看见了我.看见我那滑稽的样儿,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睁开眼睛一看,是爸爸妈妈,便笑着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也来冰箱里坐坐,很凉快的!"谁知他俩捧腹大笑.

  现在我已经长大,已经成为小学中的"大姐大"了,当然不会在闹那种笑话,可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