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秋天_550字

我爱秋天_550字

201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十几岁的年龄,十几个四季的轮回,让我们认识四季,感受四季的美与魅力.

  有人钦佩冬天,说它冷风呼啸,柔水成冰,是坚韧和不屈的象征;有人喜欢春天,说它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是蓬勃和繁荣的象征;有人赞美夏天,说它骄阳似火,暴雨如注,是热烈和激情的象征。而我,对秋天却情有独钟,偏偏欣赏秋天。爱它的果实累累,爱它的凄凉惆怅,是成熟和收获的象征。

  在春天,农民耕种,播下一片希望,等待着它开花结果;在夏天,希望开花,散发着沁人的芬芳;在秋天,希望结果,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梨儿、杏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石榴、玉米颗颗饱满,笑着迎接秋天的到来,乐得合不拢嘴,露出了牙齿。

  在春天,我们也播下了知识的种子;在夏天,我们也在期待知识结果;在秋天,我们也见证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

  “塞上清秋早寒。一声新燕。黄云红叶青山。”三句诗道出了清秋的凄凉,“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更是突显了秋日的悲凉气氛,向世人展现了天涯沦落人在深秋的孤寂愁苦之情;“自古逢秋多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虽然是寂寞的、孤独的,但就是这样几分凄凉的情调,给秋天增添了唯美主义的色彩。

  秋风萧瑟,秋日明丽,秋叶洒脱,固然,秋天是寂寞的,是凄凉的,但它的美却因为寂寞才焕发出金色的光芒,无限的风彩。

  我爱秋天,爱它的丰收,爱它的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