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麻木的人类,请保护环境_1200字(2)

麻木的人类,请保护环境_1200字(2)

2010-03-08 16:56:46

  求证:该不该制止人们胡乱砍伐树木的现象?

  证明:没有森林也许就没有人类。森林可以净化空气。每一天,森林就可以产出700多公斤的空气,够1000多人使用了。森林还可以防沙尘暴。在沙漠中,种上几百棵树,不但可以防止沙尘暴,而且可以降低温度。森林还是个吸尘器。它可以吸掉空中的灰尘,减少噪音。对于鸟类来说是水库和空调的森林对人类也同样如此。

  结论:清醒吧!麻木的人类!

  这一道道证明题,一个个不堪入目的数据都在表明,地球――人类的家园正遭受着巨大的危害。

  恩格斯说:“……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不是吗?人类从未停止过向大自然索取,大自然也是“有求必应”,这更滋长了人类的贪欲。他们在地球上大肆砍伐树木,建立化工厂,排污排废……于是,曾经山青水秀,一片蔚蓝的地球母亲望去已是满目疮痍,乌烟瘴气。这怎不叫人寒心呢?

  清醒吧!麻木的人类!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子孙的安全和幸福,让我们都从自身做起,保护大自然,维护生态平衡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