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假如我是风_450字

假如我是风_45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是风,在春天的时候,我会在世界周游一圈,把欢声和笑语传递:我也会在田野里跳一支欢快的舞,在森林里唱一首愉悦的歌,把一切新生命都从甜美的梦乡中唤醒,开始新一年的生活。

  假如我是风,在夏天的时候,我会把凉爽送给大地,把清凉送给人们,把云儿吹向太阳,让它把太阳的炽热遮挡。当然,我也会有调皮的时候,在太阳弟弟的掩护下,我吹出一阵阵暖风,让一切生物都又闷又热。在知了那没完没了的哭喊下,我只好束手就擒——吹一会儿凉风。

  假如我是风,在秋天的时候,我会在田野里游览一番,可爱的石榴妹妹为此笑裂了嘴,金色的小麦弟弟向我弯腰行礼,脾气不好的辣椒姐姐也对我毕恭毕敬。一切都因为我将为它们打扮一番,令它们有所作为。

  假如我是风,在冬天的时候,我会把雪妹妹找来,为大地穿一身银白色的纱衣。在这个季节里,我是最逍遥自在的!每个人都甘拜下风地大喊:“好冷呀!!!”这个时候,我可就变得得意忘形了!

  假如我是风该多好呀!

  西安高新泾河小学六年级:陶雨柔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