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词秀_700字

猜词秀_70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的作文课真有趣,因为老师带我们做了一次“猜词秀”的游戏。

  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两人一组,一个人猜,一个人比划,比划的人根据老师出示的词,再表演给猜的同学,最后猜出词来。

  接着,老师请一名男同学做了示范。只见他目视前方,摆动双臂,迈开脚步向前跑了几步,又抬起脚一踢。我想:这不就是踢足球吗!我刚想到这,就听见耳边响起了一个响亮的回答:“老师!我知道!是踢足球!”“是跑步!”老师公布了答案:是踢足球。耶!我猜对了。

  做完示范,老师让我们找搭档,我和旁边的女生组成了“胜利队”,准备参加游戏了。

  我们“胜利队”闪亮登场了。开始先由我来猜。老师出示了词,那个女生就做起了动作,她用两只手臂做出爬的动作,脚底下也在不停地蹬着。我想了想,半信半疑地说:“是……爬山。”“不对!”可是,她做得这么像,不是爬山是什么呢?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后来,回到座位上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游泳”。

  终天轮到我比划了,这一次老师出示的还是“游泳”。于是,我用手来回划动,就像在游蛙泳。她也看出了我的动作,胸有成竹地说“是游泳!”“对了!”我兴奋极了,我们组又猜中了一个。

  轮到下一组同学了。这回老师出了“浇花”这个词。比划的同学想了想,用双手托着下巴,咧开嘴笑着,好像一朵绽开的花朵。接着,他又从旁边假装端了一盆水,往“花”上浇。猜的人见了,脱口而出:“是浇花!”“真棒!”

  游戏结束了,我觉得这节课真有趣,我还真有些意犹未尽呢!这个游戏不但锻练了我们的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还增强了我们之间的合作意识,真是一举多得啊!

  北京市展览路第一小学三年级:常妍忻   指导老师:葛老师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