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认识的一个人_800字

我认识的一个人_80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认识这样一位同学:她梳着利落的短发,脸像个鸭蛋;一双机灵有神的眼睛,像两颗晶莹的琥珀,透着有许多奇思妙想;薄薄的小嘴看上去就特会说话。在她身上发生过许多令人苦笑不得的事情。

  正在暑假的一天,她父母都出去工作了。家里静悄悄的,只有她的脚步声在房子里来回地响着。她天生好动,一刻也静不下来。此时她正心里盘算着:是玩电脑还是玩枪呢?要是玩电脑的话,那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就没有时间写作业了。要是玩枪呢,就会把邻居家的小弟弟从睡梦中吵醒的。不行不行。她搓着手走来走去,紧闭着嘴唇左右为难。她想了一会儿,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得意的笑容。她想到那枪的音量是可以调到最小分贝的。她最终还是选择了玩枪。

  首先,她把家里的所有靠垫都拿到客厅,把它们摆成两堆,分别当作敌我双方的防弹墙。接着她换上一件平时舍不得穿的迷彩军服,又把妈妈的黑色马甲套在外面假装是防弹衣,为了更能形象一点,把平时滑轮滑用的头盔找了出来戴在头上,上面还贴了一个红色八一的贴画。激励的战役开始了。为了不惊扰邻居,她压低嗓音,学着电影中的场景喊着:“冲啊,战友们!为了咱们的新中国前进!”紧接着,她握着冲锋枪,“带头”冲出阵地。可是谁知她家的猫突然也蹿了出来,绊了她一下。她倒下时不小心把墙上一幅国宝级的画给撞了下来,腿又磕在墙边一只铜铸的金钱豹上。她爬起来一看,惊慌失措,发现爸妈真爱的画上已经留下她的淡淡鞋印。她顿时感觉电闪雷鸣般,天要塌了。

  妈妈回来了,她赶紧跪在地上说:“孩儿叩见母亲大人!请母后定罪!”她妈妈正在疑惑之时,她一五一十地向妈妈讲了自己闯祸的来龙去脉。她妈妈笑弯了腰,连忙配合地说:“孩儿请起,此事我先原谅你,不过要是你再赶损毁宫里物件,别怪母后严惩。”话音刚落。她赶紧说:“多谢母后大人!”

  我认识的这位同学很幽默吧?实话告诉你吧,这位就是谁呢?不卖关子啦,对!就是我!

  北京崇文区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四年级:张竹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