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云_250字

白云_25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白云,总是很优雅的样子,站在蓝天身前,蓝天在他的身后,却总是显得,格外宁静。

  白云,她是很美丽的,格外的美丽,却又说不出的情感,看似,软绵绵的,其实是一股气体,只要它在你心中的感觉是软的,就行。

  每朵白云心中都有秘密,那个秘密,很轻,很轻,那是最轻盈的秘密,它不会对任何人说出那个秘密,因为她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啊。

  故事的结尾,便是那秘密的真相,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而那个主人公,就是自己。

  自己的故事自己去创造,每个人的结尾,都是不一样的,就像白云一样,千姿百态,形态各异,五颜六色。

  零陵区九中七年级:程一含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