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仿写<金色花>_300字

仿写<金色花>_300字

2010-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假如我变成一朵白云,在高高的天空中漂浮着,骑在小鸟的背上唱着快乐的歌,与彩蝶嬉戏着,妈妈,你认得出我吗?

  你到处找寻着我,我却一声不吭的躲在天上看着你,心里暗暗发笑。

  我要遮在你头顶,为你挡住毒辣的日头。

  当你正在为学生批改作业时,你会发现窗边有一朵洁白的小云看着你,但你不会知道那云便是女儿的化身。

  当你带着一脸倦容离开房间,准备上街买菜时,我要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却不让你知道。

  晚上6点,你做好晚饭等我回家时,我正好和美丽的天空告了别,重新变回你的女儿,求你和我玩游戏。

  你将嗔怪地问道:“你这淘气的孩子,去哪儿了?怎么现在才回家?”

  “这是个秘密,妈妈。”那时,我会这样笑嘻嘻的回答。

  汕头市潮南实验学校初一:李玟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