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制作我的文集_450字

制作我的文集_450字

2010-03-08 来源:E度作文网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在为自己不会写作文而烦恼吗?其实写作并不难,只要你愿意动笔、勤于动笔,坚持不懈,你会发现写作文其实非常简单,非常快乐,无非就是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出来。

  让我们换一种心情看待写作,仅仅把写作当成是一次回忆,不要在乎印象是否深刻,不要在乎词藻是否华丽,最重要的是,“说”出你的心声。快拿起你手中的笔,记录下你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吧!

  只要你坚持,那么终有一天,你也会像唐睿琪、付牧遥、侯翔同学一样,拥有属于自己的文集,它将会成为见证你成长的纪念册,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作文网投稿吧!投稿要求:

  1、不要从书上或网上摘抄别人的作文,抄袭文章将不予发表

  2、文章一经发表,将在作文网原创专区刊登(http://www.zuowen.com/yuanchuangzq/yuanchuangdianping/),同学们可以登陆网址,实时关注自己文章是否发表成功。

  3、所填资料,除发表作文时会公开作者姓名及学校(也可要求匿名),其他资料本站将予以保密。

  4、发表文章达到50篇的同学,作文网将会为你制作“作家文集”,(例如:唐睿琪作文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