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新学期的打算_1200字

3月征文:新学期的打算_1200字

2010-03-05 来源:本站原创

  寒假已在不知不觉中离我们而去,寒假,它带走了春节的欢乐,给我们送来了新的学期。当我们还沉浸在假期里无拘无束,快乐玩耍的时候,已经迎来了一个春暖花开的新学期,让我觉得时间宝贵,我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这新的学期。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学期要想学好知识,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就必须从刚开学就做起。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打算,学习成绩才能更好、更出色。才能使我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充实……

  我先说说学习吧:

  在语文方面,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要提前做好预习准备;做好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阅读文章时;把好的词语勾住,读完文章后,要多写心得体会。

  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要做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学习。我要多动脑筋。要积极思考、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课堂上抓好效率;写作业时要认真做好每一道题,改变我的粗心毛病,要大大提高我的学习效率。

  英语要多读多听多写,在课堂上要有做笔记的好习惯,以便课后复习。我要做到读、记、听、练这四个内容。单词和课文要朗读多遍,一一记在心里;多练多听,多写句子和单词。这样,英语才会越学越好。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习,精益求精,不能再有马虎和粗心的习惯。

  在体育方面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做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学生。

  还有,在学校也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帮助同学、爱护班集体、遵守纪律……

  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努力拼搏,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挡的动力!才会有成功!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又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了新的风帆。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我不会退缩。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要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会给我带来喜悦,要想成功必须经得住失败,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田,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要珍惜宝贵的时光,不能让时光白白的溜走。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成为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全能好学生。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侯翔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