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校园的春景_400字

3月征文:校园的春景_400字

2010-03-05 来源:本站原创

  校园的春天,生机盎然;校园的夏天,热情奔放;校园的秋天,挂满笑意;校园的冬天,温馨静谧。而我,最喜欢校园里阳光明媚的春景。

  春姑娘带着调色板来到了校园。她挥动画笔,一抹红,一抹绿,一抹蓝,一抹黄,再添上几笔斜风细雨,校园在她的魔力下,换上了彩衣,曼舞翩翩。

  春天,柳树抽出了嫩芽,尽情地装点着自己的“长发”,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校园,也因它们显得笑意盈盈。成群的学生在树下乘凉,聆听着鸟儿对春姑娘的欢歌。翩翩起舞的蝴蝶更是把这里的一切渲染得热热闹闹。

  校园的春景是绿的,生机勃勃。然而,最动人的“绿”却在教室里。那里生长着一棵棵小苗,绿油油的,正在饥渴地吮吸着知识的甘泉,接受着园丁的抚育,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校园才更显得芬芳馥郁。

  我喜欢校园的春景,更期待着校园的秋实累累。

  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第二小学六⑻班:钟杨薇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