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汤姆的“诡计”_550字

汤姆的“诡计”_550字

2010-03-05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在数学课上,汤姆把作业交上去不久,老师就把他叫了上来,生气地说:“汤姆!你的作业太糟糕了!又全错了!回家让你爸爸签字!”汤姆一听这话,心往下一沉,心想这下可完蛋了,他甚至还听到了同学们的嘲笑声。

  一放学,汤姆就没精打采地走出了校门。他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怎样跟爸爸说呢?他心想。突然,他想到了一条诡计。一进家门,汤姆就兴奋地跟爸爸说:“爸爸,咱们玩个游戏吧,你一定不行。”说着,汤姆毛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拿着笔在纸上签名,然后用挑衅的语气对爸爸说:“爸爸,你行吗?”爸爸说:“谁说我不会,你这个小鬼头会的,我肯定会。”说着,爸爸也把自己的眼睛拿毛巾蒙上,非常自信地在纸上像汤姆一样签起了名来。这时候,汤姆悄无声息地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本,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爸爸面前,而爸爸还蒙在鼓里呢,很快地签上了名。

  爸爸又签了几个名字之后拿下了毛巾,欣赏起自己的杰作,而汤姆正兴高采烈地把签好名字的作业本放回书包里呢。这时,他觉得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不由地哼起了歌来。爸爸看完了签名有点纳闷了,说:“明明我签了五个名,可为什么只有四个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汤姆听了这话,得意洋洋地朝爸爸做了个鬼脸,但愿爸爸不会发现自己的“诡计”,否则后果会更惨!

  龙蕃写字楼寒假班二年级:付卓诚    指导教师:刘玉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