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妈像鹦鹉_450字

我的老妈像鹦鹉_450字

201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哎呀,一提到我那个老妈啊。简直肺都气炸了,你瞧:

  “哎呀,都这么晚了,这位亲爱的小朋友,你怎么还不睡觉啊。”

  “怎么,睡不着不行啊!”

  “可以,我非常赞成,明天起床以后我家就会多一个国宝了,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我想出去走走。”

  “可以。”

  “一个人不安全,要有一个人陪我!”

  “只可惜啊。”

  “可惜什么?”

  “那人不是我,是……你自己!”

  “哼!”

  你看吧,这就是我和我的鹦鹉老妈之间发生的事,相信你现在已经很明白我为什么叫她鹦鹉老妈了吧?对,因为她太会说话了,所以我才叫她鹦鹉老妈。

  这只“鹦鹉”不仅很会说话,还很聪明。

  有一天,他神神秘秘的对我说:“宝贝啊,今天妈妈给你50元钱,你来当一次家好吗?”我心想:“那可划不来啊,我又得不到什么好处,干脆拒绝算了!”可是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连忙加了一句:“节约归己啊!”我一听,节约归己,这倒是个不小的诱惑啊,于是,我就爽快地答应了,哪知,其中有诈……

  妈妈一回要去这,一会儿要去那,一会儿要吃肯德基,一会儿又要吃麦当劳,把我折腾死了。

  哼,什么节约归己嘛!现在我的四个口袋都一样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