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蜜蜂_400字

蜜蜂_400字

201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放学回到家里,猛听到客厅里传来嗡嗡嗡的声音。我愣了一下,赶紧走进客厅。哇,好多蜜蜂在飞舞。不知是怎么飞进屋里的?

  蜜蜂见有动静,飞过来把我团团围住。我吓坏了。蜜蜂似乎没有伤害我的意思。我想起来了,蜜蜂是有点灵性的,你不惹她,他就不回蛰你。

  我急于想摆脱困境。我听人家说过蜜蜂怕酒,就想喷些酒赶走它们,但又怕蜜蜂一发怒来蛰我。我又想用火熏,更不行,小孩子不能完火。有了!我一拍脑瓜,为什么老是想赶它们走呢,给它们建立一个家,让它们留下来,交个朋友不更好吗?

  我用木板钉了一个木箱,再在木箱里放一点蜜蜂喜欢的石榴叶。等到晚上蜜蜂飞落在墙上不动时,我用塑料薄膜袋蒙住头和手,把蜜蜂一只一只抓进木箱里。蜜蜂很乖,在木箱你围成一个圆圈圈,静静地睡了。

  第二天一起床,我见窗外有几只蜜蜂在阳光下跳“8”字舞,那是蜜蜂在招呼伙伴去采蜜。我舒了一口气,看来蜜蜂同意在我家安居乐业了,它们正忙着创造甜蜜的生活哩!

  我爱我家的小蜜蜂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