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仙人球_350字

仙人球_350字

201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阳台上有许多花,有月季花,喇叭花等植物。虽然它们色彩斑斓,可我还是喜欢那“默不作声”的仙人球。

  仙人球,顾名思义――就是长得像球状的仙人掌。它的叶子又细又短,使整个仙人球显得那么小巧玲珑。仙人球是那么圆,圆得没有一点凹进凸出的,真像一个静止不动的小朋友的脑袋。仙人球浑身是刺,活似一个小刺猬。

  仙人球虽然没有月季那样高雅,也没有喇叭花那样可爱,但是它的生命力和毅力却很顽强。

  记得那次国庆节,我在亲戚家做客,玩了几天,突然想起家里的花没人浇水。糟了,我最爱的仙人球快要枯死了吧?连再见都没说,我就风驰电掣的跑回了家。弄得亲戚们莫名其妙。到家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仙人球仍旧那么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然而月季花和喇叭花却快“奄奄一息”了。我这才恍然大悟:仙人球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茁壮成长。

  啊,仙人球,你那顽强的毅力令人佩服,也时时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