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们该不该看漫画书?_400字

我们该不该看漫画书?_400字

2010-03-04 18:05:06

  现在,我们班有许多同学看漫画书,但是,我们小学生该不该看漫画书呢?

  有点同学说:我们可以看漫画书,既可以放松大脑,又可以消遣娱乐,何尝不乐呢?而且漫画书非常精彩。我们小学生都喜欢看漫画,因为它让我们很快乐。比方说《阿衰》,大家一定都觉得很搞笑,这是因为猫小乐把阿衰的人物刻画得很生动,配图也特可爱,使人浮想联翩。它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不是看每一本书都要为了写作文,能放松身心,不也很好么?

  可有些家长又说,漫画书里面有不良内容:用血腥的、暴力的、色情的、又花钱,又浪费时间。影响心理健康,还不如多看作文书呢。一旦迷上漫画书,上课都会偷偷地看,肯定影响学习。漫画是一种休闲娱乐的东西,偶尔看看就行了,它提供的有用知识很少。特别像那些无聊的《乌龙院》之类的漫画,根本就是胡编乱造,没有一点依据和价值。

  漫画是好看,但是要有选择地看。你说对吗?偶尔看一下,还是可以的。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