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妈,请你们不要再吵了_400字

爸妈,请你们不要再吵了_400字

201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墙上的钟,指针已经指向了11。一束昏暗的月光撒在窗台上,幽幽地透了进来。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她去听“安利”品牌的演讲了。因为妈妈听别人说,这次有个外国人来演讲,她忍不住也去听了。我们都担心极了,生怕妈妈出了点事。

  深夜,来临了。万籁俱静,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了。突然,门“呀”的一下开了,妈妈拖着疲倦的身子走了进来。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放心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中午吃饭时,爸爸提到了这件事,又担心又生气地问:“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可是,说着说着,他们吵架了;吵着吵着,妈妈怒火攻心,怒发冲冠,对爸爸怒目而视,用力的把碗狠狠地摔在水池里,然后跑进房间大哭起来。爸爸见状,也气得吃不下饭,闷闷不乐地走进客厅,看起电视来。为了避免残局进一步发生,我和姐姐决定充当“和事佬”。我们一会儿劝劝这个,一会儿劝劝那个。最后,累趴下了。

  幸亏阿姨这个“超级调酒师(调解)”在关键时刻赶到。经过一番长篇大论,爸爸妈妈终于握手言和了。

  哎!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再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