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充满爱心的小男孩_500字

充满爱心的小男孩_500字

201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在绿树连天的公路上,穿过绿叶婆娑的树枝,公路上又呈现了阳光的足迹,新的一天又开始悄悄来临了。路边上,一个人、两个人……人渐渐多了起来。

  “叽、叽、叽……”,路边,几只毛茸茸的小麻雀被关在笼子,慌慌张张地叫着。笼子旁,一位穿着黑衣服的青年,靠着树杆,悠闲自在地抽着烟。

  “叔叔。”一位脸白嫩嫩、活泼可爱的小男孩,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小伙子,又指了指笼子里的小鸟,笑眯眯地说:“这小鸟是卖的吗?”

  “是卖的,小朋友,怎么,买鸟吗?”

  “嗯。”小男孩点了点头,又好奇地问,“这些小鸟是山上抓来的吧?”

  “那当然,还是今天刚抓的呢!”小伙子得意地说,“你想买哪一只,喜欢哪只就选哪只好了。”

  小男孩伸出白嫩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鸟笼,正要去捉,几只小麻雀吓得惊叫起来,还抖落了好几根羽毛,脸上显露出惊慌的神色。小男孩不由自主地怔住了,犹豫了一会儿,又退回了已伸进鸟笼的小手,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问小伙子:“我有十元钱,够不够将全部的鸟买下来?”

  小伙子答道:“够了,给你”。

  只见小男孩,打开鸟笼,把小鸟都放出来了,小鸟们叽叽喳喳的飞上了蓝天,它们又获得了自己,这都得谢谢这个充满爱心的小男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