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默默无闻也是英雄_650字

默默无闻也是英雄_650字

201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整个班,为了整个潜伏部队,我们的战士邱少云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里一动也不动,熊熊烈火包围了他整个人。看到这儿,我热血沸腾,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不禁回想起当时的画面:火烧得棉衣毕毕剥剥地直响,邱少云为了战斗的胜利,咬紧了牙关,额头上深深地刻下了一个“川”字。他至死也没有挪动过一点地方,没发出一呻吟,就像一位默默无闻的小伙子,但他却是一位英雄!我的泪水再一次迷糊了双眼,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22岁啊!正是花儿一样的年龄!我们的邱少云同志却壮烈牺牲了。是什么使他在烈火烧身时以超人的毅力坚持了下去?我想,是对成功的渴望,是对敌人的仇恨,是对祖国未来的寄托!也正是这样的渴望,筑成了那坚硬的钢铁之躯!最终,在邱少云的鼓舞下,我们连成功地夺下了“391”高地,成功地把战线往南推移。

  一个邱少云倒下了,千千万万个邱少云站起来了,他们高举旗帜,沿着革命先辈的这条路继续前进!

  回顾邱少云平凡的一生,我感慨万千。他,是红旗上的一根纤维;他,是花丛中的花儿一瓣;他,是浪花里的一滴水;他,是《国际歌》的一个音符。他普通,他平凡,但他却为我们后人做出了榜样!

  再想想我们,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被大人们称为小公主,小皇帝,承受不起挫折和失败,没有毅力。试想10年后,又有敌人攻打我国,我们也正好处于邱少云当时的状态,你是跳起来就地打滚把火扑灭,还是趴在火堆里情愿忍受大火烧身的痛苦而一动也不动?

  我们虽然沐浴在阳光下,但也不能忘了曾经在那个战火连天的年代,有一位默默无闻的英雄!加油吧!同学们!我们是跨越新世纪的接班人,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光,祖国母亲正在看着我们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