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300字

我的烦恼_300字

201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要说起我的烦恼,唉,只怪我的牙齿了!因为我是“地包天”,我的妈妈大人说不好看,就命令我于钢丝相处一年零六个月!Oh,“卖狗的”!

  你也许觉得问题不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世界上也有“当局者清,旁观者迷”的时候。举几个例子给大家说明一下吧!

  例子一:想吃想吃忍住嘴

  这是矫正牙齿最大的缺点。之一!硬的东西不能吃,如:排骨、螃蟹。可怜我肥大的螃蟹,送到嘴边却没了!可惜啊。更可气的是,软的东西也不能吃,这样,我亲爱的口香糖、“果然多”就离我远去了。
  例子二:想骂想骂忍住口

  记得有一次,我在排队打饭,这时,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妹妹从我前面走过,那时我正在和同学讲话,她看见了我牙齿上的钢丝,不禁叫了一声“哇噻!”当时,我超尴尬,要知道,这多伤我的自尊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