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鸡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家来了位众人皆知的歌唱家,它不是余音绕梁的宋祖英,不是栩栩如生的贝多芬,不是远近闻名的韩红。没有如火的人气,没有如糖的粉丝,没有如药的练习,更没有如虹的绚丽。但不同的是,那默默无闻的奉献,栩栩如生的天籁之音——鸡。

  看这奶奶给它端了白米饭,公鸡兴高采烈,一蹦就踢坏了纸箱。我做在一旁,驻足痴望,它吃饭的时候只要掉了一粒米都逃不过眼睛,都要把它啄起,津津有味地。雄浑的红鸡冠更是威武,它吃饱了就继续跟着太阳公公的降落慢慢闭眼入梦。警惕性非常高,只要一有人走进它,就会颤动起来。又当太阳公公睁眼时,它便大展歌喉,“哦哦哦——”清脆而引人注目,好像在说:“快起床,快,别让阳光逃走了……”看来鸡不仅是歌唱家,还是安全的警察,劳动的公民,庞大的水手呀!

  鸡,一种来自平常家族的禽物,一种不计其数的动物,但是,却有着不平常的精神,不多有的功能!我爱你,美丽chick!

  城厢区筱塘小学六年级:吴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