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漫漫人生,还需真心面对

漫漫人生,还需真心面对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风萧萧,雨绵绵。

  曾几时,我任自己流浪随风飞扬,却留下多是遗憾。时光流失,沧海桑田,生命亦如此,把我肆意丢弃。

  物是人非,曾经的地方,早已不如当年。只留下点点滴滴来让你回忆。

  我们行走在季节的边缘,在成功与失败中洗涤着。也岑好有鲜花,在花的海洋中享受那份幸福和喜悦。也曾经有黯然伤神,在失败的阴影里,人心里就此沉默。幸福与快乐,总是同时出现,只在于你如何去选择,我们不缺幸福,我只怕没有的事哪一种选择的心态。幸福就是你我她之间,只是我们让眼前迷惑了,分不清到底什么才是幸福和快乐,只要我没有雪亮的眼睛,然后去选择,你一定会有幸福河快乐。

  岁月如苏,染指流年。

  过去的青春如云烟,一阵风拂过吹散而是在哪无边的蓝天。往事不可追,回忆仿佛另风在吹,肆无忌惮的捶打这我。曾经,我没肆意的挥霍着我们那些青春,不值得珍惜。而如今,也只有感慨而悲。想想无知的少牟,在时间的隧道中穿梭,根本不懂时光如一讧春水,东去之后将永不复回的道理。只知道,少年时代应憧憬,应玩乐,应与世无忧也许,当我们回想起来的时侯,我们会以年少无知来为自己的错误作为理由。可是,我们都骗不了自己,人人心知肚明。我们真的挥霍了我们不的青春,让它无为的流逝了。

  漫漫人生,道路悠长。

  回往过去,我们真的应该反省自己了。然后,不能一直停留在怀念过去的人一直堕落。因为他们没有认真审视自己,面对现实,面对新生活。是啊!我是曾经快乐,我也曾经无知的挥霍青春。可如今的你,是一个全新的人,时间在变,我仃也在变。每时每刻你都不是以前的自己。

  美好的事物总是需要一个美好的生活心态,我们如果想真正重新拥有,那你就应该此刻面对一切。失去的让它去,我们也不要回忆。无法得到的更要去珍惜。日落不代表结束,只是下一刻的日出。一切都是规则,大自然的规则。相信这一切,相信你的过失是大自然的规则。常常捉弄仁人志士,人生多舛。人生就像一赌局,只是你要生活作为赌注。

  人生道路还很漫长,抛弃一切,真心面对新生活!

  西安市临潼中学高二:崔登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