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没有开始,却是结局

没有开始,却是结局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翻看以前的日记本,不经意中从里面掉出了日记,写着:你已经走进了我的心,哪怕有一天,你离我而去,我也会永远记住你!这是漂亮的字迹。

  而我现在回想起来,总觉有点物是人非的苍凉。她是真的离开了,但我又是否真的永远记住她了呢?其实我们认识经快两年了,或许我们离得很远,或许我们在同一个时间里。但女孩不知道我一直深爱着她。

  在我思想的骨子里,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了会发生,也注定只能活在记忆里。而我注定了只能是她生命中的一个匆匆的过客。人家总说:初恋是最美好的!或许是因为初恋的结果大多都是分道扬镳,而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吧。

  但是我的初恋却是美好中有着太多的痛苦。因为初恋情人不是我要找的人,只是她的一个影子。我爱的是另一个她。我不平常的性格注定了我会走不一般的路,做一些平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正如女孩也不理解,她永远走不进他的世界。曾经我还傻得想去改变一切,现在想来,那是何等可笑的事情啊!

  最后的最后,我们是无疾而终。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一个没有开始的结局,也是一个没有结局的开始……

  年轻的爱情,有梦一般的美好,也是梦一般的虚幻。但离别的钟声敲响,曾经走过的日子,快乐也好,痛苦也好。都随着那洒脱的一挥手,随风而去。因为年轻的肩膀实在是承受不了太多沉重的离别!

  那日记随着她拒绝,而离开的身影,轻轻地飘进了垃圾箱里。

  西安市临潼中学高二:崔登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