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丽母亲河(黄河)

美丽母亲河(黄河)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黄河流经青海的“小江南”因为她养育着黄河两岸世世代代的人像母亲一样培育着。她以“天下黄河贵德清”而闻名。春天,鸟语花香,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绿,一派生机。树木从沉睡中醒来,抽出嫩绿的枝条,示意着树木蓬勃的生机,又好像俊俏的少女淡淡的秀眉。这就是美丽的母亲河。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火热的太阳照的黄河波光粼粼。小孩子拿起石头往河里扔,河面上溅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那绿色的树木使人清爽。这就是真真的黄河。

  秋天,落英缤纷,天高云淡,秋雨飞进了小溪,溪水带着新的力量流进了黄河。风儿吹进黄河,河水一起一伏。这就是美丽的母亲河。

  冬天,白雪皑皑,万籁俱静,那黄河岸边的小树上结满了厚厚的洁白的树挂。像节日的礼花又像那盛开的梨花。到处一片白,给黄河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大衣。这就是真真的黄河。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我爱家乡的黄河,她是一位自然魔术师,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贵德县河阴小学五年级2班:施倩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