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谢妈妈给我的“磨难”

感谢妈妈给我的“磨难”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每天早上都是妈妈骑自行车送我上学,不论春夏秋冬,不论风吹雨打,我都躲在妈妈背后,我知道妈妈会为我这当一切风雨。所以每当我坐在妈妈的车架上都是那样幸福。就这样我度过了四年的美好时光。

  可是五年级刚开学的一天早晨,我跟妈妈一起准备出门的时候,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晶晶,你已经长大了,从今天开始,你要自己上学了,妈妈不再送你了。”

  “为什么呀!我要迟到怎么板?路上有坏人怎么办?马路上有那么多车怎么板你有什么事情呀!我大声抗议道。”“不锻炼,这些困难你永远无法克服。”妈妈一嘎往日的温柔,厉声说道。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我追出去看到妈妈纲要骑车走,我一把拽住了妈妈的后架,“我就要你送我。”我声泪俱下的大叫。妈妈下了车,一句话没说,用力把我的手指掰开,头也不回的骑车走了。我站在那里大声的哭泣,过了一会儿我怕自己迟到,不得不擦干眼泪向学校走去。一路上我提心吊胆,还好什么事也没发生。到了学校我忿忿的想:“有什么了不起,自己上学就自己上学。”

  下午放学回家,一进门妈妈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微笑着向我走来。我径直走到了我的房间。吃晚饭的时候妈妈一直给我夹菜。可是我一句话也不跟她说。吃过晚饭我会房间写作业,一会爸爸来到了我的房间对我说:“晶晶,你知道吗?今天上学的时候妈妈一直悄悄的跟在你身后。妈妈这样做是希望你成为一个自立。勇敢的小女孩。看到你今天那么难过,妈妈也很伤心,可是如果妈妈不那样做,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今后进入社会怎么办呀?也许你现在不能理解妈妈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妈妈的苦心的。”

  听了爸爸的话,我深受感动地跑出去一把抱住了妈妈说“妈妈对不起!”妈妈抱着我温柔的说“没关系,妈妈知道你能行。”

  如今,我不但可以自己上下学,还可以帮妈妈做许多事情。大家都说我长大了,我要感谢妈妈给我的:“磨难。”

  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李立晶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