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月亮船_550字

月亮船_550字

201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屋顶上,一个大眼睛的小女孩坐在那里,静静地,静静地望着家乡的月亮。这是她最后一次坐在屋顶上看家乡的月亮了,明天,她就要离开故乡了.

  小女孩认真地望着夜空,她哭了,泪水模糊了她的脸颊.她多么想留在故乡,天天坐在屋顶上望月亮,那种感觉多么自在啊!

  小女孩的妈妈也上来了,她望着小女孩,把在搂在怀里."孩子,你听过月亮船的故事吧?"小女孩听了,眨了眨眼睛,"什么是月亮船的故事呀?""从前啊,有一位小仙女,她十分喜欢看月亮,于是,她每天都坐在屋顶上望月亮,晶晶日子久了,小仙女已经不再满足坐在屋顶上望月亮了,于是,她用魔法棒变出了一条月亮船,每天都乘着月亮船在银河里望月亮,这样的举动感动了月亮妈妈,于是,月亮妈妈用自己的身体做了许多月亮船,所以,月亮妈妈变成了现在这样,有时候很小,很细,有时候又很大,很圆.这些月亮船在每年6月15日会由小仙女来送给一个最爱望月亮的小孩."妈妈说得很轻,但很动听."妈妈,今天就是6月工资15日,你说,小仙女会送给我月亮船吧?"小女孩天真地说."你说呢?"妈妈笑了笑."一定会的!".

  那一夜,小女孩就倚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第二天,小女孩离开了故乡,带着她对看月亮的热爱离开了.每年的6月15日,薄西山小女孩不管在哪里,她都会坐在屋顶上望月亮,等着小仙女把月亮船送给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