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深爱的家_1200字

我深爱的家_1200字

201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我魂牵梦绕的人生摇篮;家,是一股清澈透心的甘泉;家,是一个充满温馨的港湾;家,倾注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在这个幸福的港湾里,洋溢着简单的爱.无论是春暖花开的春天,烈日高照的夏天,还是硕果累累的秋天,冰清玉洁的冬天,都是一样,我深爱着我的家.

  <春>

  "沙沙沙"万物贪婪地吮吸着绵绵的春雨,春天悄悄地来到了.

  "乐乐,把外套穿上,别着凉了."妈妈拿着一件外衣,站在我房间门口说."哦."我十分不情愿地接过外衣,背上书包上学去了。走在路上,我嘴里不停地嘀咕着:"又不冷,穿什么穿,哼!"到了学校,我随手将衣服放在了抽屉里,跑出去玩了.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体质超差的我,第几次感冒了.

  回到家,妈妈又是给我买药,又是为我做饭,忙得不可开交.半夜我醒过来,发现妈妈正守在我的身边,我的眼眶湿润了,真后悔自己早上为什么不穿上外衣.

  <夏>

  树上的知了"吱吱"叫个不停,似乎正在提醒人们:"夏天来了,夏天来了."此时,天上的太阳变得狠毒起来,毫不留情地晒在大地上.

  "吃西瓜喽!"爸爸边切着西瓜,边大声喊.一听到吃东西了,贪吃的我箭步飞到厨房,大口大口地吃起西瓜来.

  也许是运气好吧!我写的一篇<<吃西瓜的快乐>>在中小学生创新作文网中被为"精华文章".这可把爸爸妈妈给乐坏了,摸着我的头,不停地称赞我,害得姐姐所有有关于作文的作业都扔给了我,我真是"自讨苦吃"!


  <秋>

  硕果累累,秋风徐徐,秋天无声无息地来了.一片片绿叶都被秋风染成了黄色、红色,宛如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爸爸妈妈,我要吃苹果!"随着我的喊声,爸爸妈妈都匆忙赶去农贸城买水果.这可把我给吃坏了,早饭都被水果给代替了.

  秋天的花卉市场菊花飘香,五颜六色.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趟花卉市场,一走进去,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妈妈随着我的意思,买了好几盆形态各异的菊花,可是我的经验不足,五盆花中死了四盆,最后一盆还是在两各星期中死了.哎,我灰心丧气,一点儿也不高兴.妈妈笑着说:"你这样三天两头才看花一次,如果能养活这花,地球都倒着转了!"我一头栽在妈妈怀里,甜甜地笑了.

  <冬>

  窗外,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远远看去,如同片片羽毛纷纷扬扬,慢慢地飘落到地上.

  冬天一来,爷爷病重,住进了医院.每天挂氧气瓶,可是,病情越来越严重了,看着爷爷虚弱的样子,我们的心都像十五个吊瓶--七上八下,生怕爷爷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大年三十那天,我们接爷爷到家里,吃了一顿实实在在的年夜饭,虽然妈妈的厨艺说不上高超,可是,我觉得十分可口,好吃.爷爷吃着年夜饭,激动地说:"我的孙女儿真孝顺,真乖."爷爷在我们的照料下,病终于痊愈了。我们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我的家就是这样,洋溢着简单的爱.我--爱--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