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我的小伙伴

寒假征文:我的小伙伴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上幼儿园时的小朋友有些已经记不起来了,可是有一个小伙伴的名字却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脑子里,她就是李金阳。

  李金阳是少有的几个住宿的孩子之中的一个,她有些瘦,留着一个娃娃头,两只眼睛很大,闪烁出聪明的光芒,她那嘴角总是向上翘着,成天乐呵呵的。李金阳是个很开朗、外向的孩子,她很喜欢说话,见到长辈和小朋友总是大声的打招呼。也许是她一个星期才见到一次家长的缘故,每天我们被接走的时候她都会在门口看着,眼睛里流露出渴望,有一次我爸爸来接我,她竟然也随着我喊起了“爸爸”。

  李金阳很坚强,一点都不害怕,不像我们这些每天早晨被家长送到幼儿园门口就开始哇哇大哭孩子,相比之下,她更像一个懂事的大姐姐。因为她跳舞跳得很棒,所以幼儿园的老师都很喜欢她,选她当我们幼儿园的领操员。冬天,每当去上操之前,她会让我们都穿好外衣,甚至帮我们拉上外衣的拉锁。记得我们上大班的时候正是“非典”流行时期,每天出门都要带上个大口罩。在幼儿园,我们每天中午都要喝一杯很苦很苦的中药,那棕色的液体发出的苦味弥漫了整个屋子,这时,很多孩子总会哭着喊着不想喝药,而李金阳却第一个喝下了中药,她一点儿都没有皱眉。将中药一饮而尽后,她冲我们摇了摇手中的杯子说:“快喝呀!喝了就不会生病了。”当我们都喝完了药,她就笑眯眯地为我们拍起巴掌。

  瞧,这就是我儿时的小伙伴——李金阳,她总是比我们坚强,而且时刻照顾着别人。

  北京市海淀区西颐小学六年级四班:杨天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