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空穿越机_600字

时空穿越机_600字

201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我的叔叔送给我一个时空穿越机。

  我打开包装,上面说要组装,我只好一块一块装起来。“妈妈,快来,我把机器装好了。我要用一下嘛?”我想看看这到底是干什么的。我妈却斩钉截铁的说:“不行,如果是坏的,你不就有可能没了吗?”我被妈妈的话吓得败下阵来。

  晚上,我把机器搬到床前,(机器其实很轻)怎么也睡不着,一直看着那机器想用。到了夜晚3点,我还是按耐不住了,把妈妈的提醒都忘得一干二净,就悄悄地把开关打开,机器屏幕上显示“你要去的年代是什么?。”啊呀,这可完了,我平时没好好学习历史,要去什么年代好呢?我苦思瞑想了好久才决定:去不了古代就去未来呗。我输入了:2037年。只见机器把我吸进里面然后就把我带到了未来的我的家门口。“你是谁,小朋友?”“我是胡杨蒴呀。”“我”惊讶的说“你怎么和我的名字一样!”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她就是以后的我啊,不可以使用现在的名字,可都说出口了,就只好补一句:“哦,是吗,太巧合了!”我一进入“我”的家门才发现里面乱糟糟的,就问“我”:“你这么会这样呀?”“我”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便说:“哎,谁让我小时候学习不努力,大学只考了一间小破屋。于是,我就成为了现在这样。”我听了这话,吓得急忙和“我”打招呼要走。

  终于回了家,我一看钟,什么,才过2秒钟,原来时空穿越及这么快呀。我躺在了床上,倒头就睡,但还一直梦见今天在“我”家的一幕。

  第二天早晨起来,妈妈说已经可以用穿越时空机器了,而我却说不试了,毕竟我还想改变历史,让自己变富裕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