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小白兔近视了

寒假征文:小白兔近视了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小白兔欢欢非常喜欢看书,吃饭的时候欢欢看书,中午休息时欢欢看书,晚上睡觉前还看书,朋友们都说它是个小书迷。

  有一次,欢欢在看书,被它妈妈看见了,妈妈就说:“看书的时候把头抬高点。”小白兔也很不耐烦地说:“知道,知道。”一边说一边把头抬高,可等妈妈走了以后,欢欢又把头低下去了。

  要吃饭了,妈妈左找也找不到欢欢,又找也找不到欢欢,就开始大声叫:“欢欢你在哪呀!”原来欢欢在卫生间里看书呢!妈妈说:“别在这里看书,这儿光线非常暗。”可小白兔说:“马上出来,这个故事很快就就看完了》”妈妈就去盛饭了。

  周末,妈妈骑三轮车带欢欢去公园玩,谁知欢欢偷偷拿了一本书,妈妈一边骑车,欢欢一边看书。书里的故事太有趣了,欢欢都入迷了。

  睡觉前,欢欢还躺在床上看书。妈妈看见了就说:“别躺着看书,不然你的眼睛会坏的。”小白兔却说:“我的眼睛好着呢!”

  渐渐的小白兔欢欢越来越看不清东西了,妈妈只好带它去医院,结果,大夫说欢欢得了近视眼。以后小白兔只能戴着一副眼镜了,小白兔欢欢非常后悔没听妈妈的话,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它只能接受现实了。

  北京市海淀区西颐小学六年级四班:杨天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