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的名字叫李欣怡,我的个性呢,其实很一般拉,就是很开朗,外貌很一般的女孩可是我的人生可不是那么的一般啊,接下来就请看我的爱情故事吧!
“喂,李欣怡现在是上课哎你在那愣什么神儿啊,下课到我办室来”老师推了推眼镜对我说。
“哦,遵命”我一口很爽快的答到,不用猜了接下来去办公室就是要受处罚了,“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平啊,为什么总是我被逮到,是不是看我就这么好欺负啊,”想着想着,老师就声音很温柔的说:“欣怡啊,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接下来你要该做什么了?”啊,不行我才不要扫厕所那,说完我就跟哪个男生说:“哎你叫什么名字啊,看你长的还凑合吧?他竟敢用威胁的口气跟本姑娘讲话,算了看在他是我老师的份上就饶过他这一回(切…要不然你能怎样你还是老实的听话吧)“我接下来就是去听课吧?”我微笑着对老师说到,只见话音刚落老师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你再给我说一遍,去给我扫厕所,”说完就派人监视着我让我去扫厕所,而且还是个男生哎,他怎么好意思在女生厕所站着啊,老师给了他什么好处竟然这么听话,你不会是专门干这个的吧?”他根本就像一个木头人一样根本不打理我嘛,站的就像跟木头一样,这人怎么这么死脑筋啊,接着我又说:“我们一起玩游戏机怎么样啊,我话音还没落呢,他就说好啊,原来这人喜欢玩游戏机啊,这回有办法了,“那这个给你你先玩着我去扫厕所了,说完就把游戏机塞给他,自己就在一旁趁机逃走哈哈我多聪明啊,至于那个游戏机是我一直以来的秘密武器,因为我经常被老师逮到所以每次都去扫厕所,所以我就用这个来脱身,没想到这些男生还真是幼稚啊,都什么年代了还喜欢玩游戏机,幸亏他们爱玩这个要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溜出来了,“哈哈,我终于脱逃了,”自己在心里默默的高兴着,“哎呀,跑了半天我去买点喝的,于是就大胆的出了校门,来到超市里,大声的说到:“我要一瓶矿泉水,”说完我就得到了一瓶矿泉水,“小姐,您还没有付钱呢?”哦,我一掏包,坏了这回惨了,我把钱全用在游戏机上了,这回怎么办啊,“恩…我没有带钱唉,可是我现在实在是太渴了救人要紧我喝完我就回去拿钱,要不你先写上我的名字吧,刚说完,一张钞票就递在我的手里我随后就喊了一句:“爸,你真好哎,可是我怎么觉得气氛不大对劲啊,怎么没人回答我啊,我再一回头,一个很帅气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随口就说了一句:“哇塞,好帅的背影啊”,“当然了,他可是大明星哎,他现在很红哎,”服务员用很羡慕的表情就像个白痴一样一边看着这个背影一边跟我解释到,“对了,刚才就是他给你付的钱哎,我好羡慕你哎,”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去追那个帅哥,我可不是看他长的帅哦而是他刚才有替我付钱哎我得去跟说声谢谢吧?这样才比较有礼貌啊,“先生,你等等我啊”我气喘吁吁的喊到,只见远处的帅哥回过头来,“你刚才是在喊我吗”那个帅哥很自然的问到,我连忙回答说:“是就是你啊,”突然间自己就这么不自然起来,一定是我跑的太快了吧,“我是谢谢你刚才帮我付的钱,谢谢,要不是有你啊,恐怕我的小命就会没了呢,”我笑的很不自然的对他说着,他听完我的话笑了起来,“真的那么重要吗,你还真是可爱哎,”“可爱”我疑惑的问着,然后就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后脑勺,之后他就转身走掉了,“哎,我刚想叫住他,可是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跳突然变的强烈起来,而且感觉脸很红,“逃学原来也有好处嘛,可以遇到帅哥哎”,说完自己就笑了笑。
“今天就不去学校了,直接回家吧”,我正走在路上,不知不觉中又看到了那个帅哥哎,而且周围有好多的记者啊,哦对了,他是大明星哎,大明星就应该是这样的吧,
我刚想走掉可是那些记者突然都围着我还问我:“你是不是程俊的女朋友啊,刚刚我们看到你在跟他说话哎而且很亲密的样子哎,”我立刻愣住了,怎么突然间问起我来了呢?我心里很疑惑的想着,就在这时,那个叫程俊的帅哥挡在我的前面替我挡住那些个记者,“对,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她现在不接受采访请你们回避一下吧,”当他说完,我就觉得自己好幸福哦,他在保护我哎,不一会他的经纪人来了,我们随后就上了车,“你刚刚为什么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啊,我们还不认识哎,”我话音刚落,他居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刚刚要是不那样说的话,我们肯定就回不来了哎,我刚才的话只是为了敷衍他们而已,你可不要当真哦,”“你说完了吧?我要下车,我才不要看见你这个无赖呢,你以为是帅哥明星有钱就可以这样侮辱人吗?我最讨厌你这种人了,说完就气冲冲的下车走掉了,只见程俊的脸都给气紫了,这也许就是我想得到的结果吧?
那小子竟然下车去追我哎,“喂,前面的魔鬼你给我站住、站住”他说的是我吗?我一回头他竟然在叫我哎,于是我就停下来,因为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还会怕他吗?“你刚刚在叫我什么,”我很生气的问他,他居然又说了一遍:“魔鬼啊,难道你不是吗?”“喂,你这个臭小子,谁是魔鬼啊,我的名字叫作:李欣怡”不是魔鬼,怎么会有这么目中无人的臭小子啊,说完我就想走,他居然一把拉住我的手也不顾虑我的感受,拉着我就往车那边走去,把我推到车上,也不理我就让经纪人继续开车,“喂,我要下车,不然我可就报警喽!”“你报啊,你现在的身份是我的女朋友哎你可不要忘记哦,明天的报纸上就是你的新闻,笨蛋”他竟然敢跟我叫笨蛋,气死我了拉。不管了,先看他带我去哪里在说吧!
“到了,你们该下车了”经纪人说完就把我们带到一个地方自己就走了,“这是什么地方啊?好豪华啊”“笨蛋,别在那愣着了赶快进来啊,”“一进门就一个穿着佣人的衣服在门口站着,好象在迎接我们哎,“欢迎回家,”真是佣人啊,这个家怎么像个城堡似的,好漂亮啊,如果我能住在这里就好了“哎,你又在幻想什么啊,是不是幻想着和我一起住在这里过着幸福的生活啊”程俊这个臭小子很得意的说着,“你还真是无赖唉,你别做美梦了,就算你求着我我都不会住在这里的”,我很生气的对他解释到。
说完他也没有理我,随后说了一句:“我要去吃饭了,吃不吃随你的便喽!”说完很得意的把他的两只熊爪揣到裤兜里就走了,哎呀,真是没有办法我看还是跟他一起去吃吧,我可不想委屈自己的肚子,于是我就跟在他的身后,你以为我愿意啊,要不是他的家我才不会这样呢因为他的家的确很大哎很容易迷路的,所以走了好久才到达目的地哎,没事干吗把家建的这么大啊,真的很麻烦内!
“吃什么你自己点吧,”他刚说完,我就拿起菜单精心的选起来,因为这又不是我付钱,所以我今天要吃个够,一边选一边想着,这哪是家啊,这不是饭馆嘛!“要不然每个都来一份吧,反正我都没吃过,”我很不客气的说着,只见服务员两眼发直,很惊讶的问:“小。。小姐你确定要这么多吗?”“废话嘛,我如果不要我点那么多菜干什么啊,”接着程俊这个臭小子就对服务员说:“他要什么你就去做什么吧,你就把她当做饭桶看待,让她吃个够”,他刚说完这个服务员就去准备了。“你什么意思啊,谁是饭桶啊,我这样做是给你面子哎,真是个大怪胎,有这样子说女生的嘛!”“还说女生了,一点女生的形象都没有,”“好,你继续说你的吧,”我就算为了这顿丰盛的晚餐吧,就不跟这个臭小子计较了。
等我们吃完已经很晚了,“吃完了你该回家了吧?”那个臭小子很不耐烦的说着,“外面很黑唉,我要怎么回家啊,也没有车了,要不然你送我回家好不好啊,拜托了,我可是第一回求人家哎,拜托了,”我刚说完,他居然对我大吼:“你没有脚吗?自己不会回家啊,你是路痴啊,”说完他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也不管我的死活。
“好,我自己回去,我就不信没有你我还回不了家了,说完气冲冲的走出家门,外面真的很冷哎,而且还下着小雪呢,“怎么会这样啊,老天故意这样折磨我吗?我已经够惨的了,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雪啊,我正在埋怨着,突然间有一辆很阔的宝马挡在我的前面,“喂,你要不要先上车再说啊,大不了我送你回家啊,我可不是心疼你啊,我是看你很可怜,你到底要不要上车啊”他很不耐烦的说着。我仍然在那站着,可是我一想还是先上车再说好了,于是我就装的有点儿不情愿的样子,在车上我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问他,“你是不是良心发现了?知道我自己一个女孩子家的回家有点担心啊?”“你倒是想的美了,我是怕你会说我欺负你我是怕你以后会赖上我,所以呀我才不情愿的来接你的”。
还没等他说完,我已经睡着了,“到了,该下车了,我模糊的睁开眼睛,刚从车上下来,就看见自己已经在他家门外了,我怎么会在他家啊?哦,我想起来了,我都没有告诉他我家的地址哎,怪不得他会把我带回他家呢!“你还愣着干什么啊还不赶快进来你不怕冷啊“!他用很生气的语气对我大吼到,可是我总觉得自己眼前晕晕的,只看见有个人向我走来,可是我终于承受不了了自己就倒在了那个人的身上,因为先前在雪地里是我努力的支撑住不冷的样子因为我不想让这个臭小子看到我软弱的一面,不想在气势上就输给他,可是现在已经支撑不住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床上了,而且身上换上了干衣服,“啊,怎么回事啊,是谁把我的衣服换上的,有没有人啊,”我大声的喊着,“你叫什么啊,你的病好拉,你那衣服是我让我的女佣换的,不要担心谁会看你这样的啊,”程俊这个臭小子很得意的说。“喂,你可不要骗我哦,小心你的脑袋,”我用威胁的眼光看着他用威胁的口气对他说,“你就别在那自以为是了,就你那身材鬼才会想看类,”他又瞧不起我,“哼,不要以为自己长着张俊脸就在这嚣张,小心我扁你哦,我可是很厉害的哦,看在你照顾我的份上我就先饶了你吧!”我很得意的对他说。
“就你现在能打过我吗?”他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哦对有了,我很温柔的说:“程俊啊,你过来呀我要谢谢你对我的照顾,”他看我很诚恳的样子就走到我跟前,我就毫不犹豫的踢他一脚,“哈哈,你怕了吧?”但是我的脚却不停的流血哎,可是这个臭小子并没有怪我而是帮我清理伤口,还很担心的说:“在你晕倒的时候你不小心伤到脚了,你是傻瓜,不会痛啊”“怎么会不痛呢,我一边说着眼泪很委屈的流了下来,真的很痛哎”他看我哭的很伤心,就不知所措的把我抱在怀里,言语不清的哄着我,这时我感到好温暖好幸福哦,多哭一会也值了,可是他突然间对我那么的温柔我还有些不适应呢,嘿嘿。
“看来你得在这里多养一段时间喽,医生说你的脚得养上一个星期吧?”“啊,这怎么行啊我还得上学呢,要不你帮我请病假好不好,”他看我生病的份上,就很顺从的答应了,生病真好啊可以得到这么多的关心哎,有时我不知不觉的胡思乱想起来。
“可是,我妈那里该怎么说啊,我可不想让她这么担心啊,”“我就再帮你一回吧?”原来这个臭小子对人还挺好的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嘛!这一个星期里他每天都会陪我,他竟然为了照顾我把这一个星期的采访行程都给取消了,这件事令我感动拉,在这段时间里我觉的这是我一直以来最幸福的时刻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也该离开这个地方了,离开这个臭小子不知不觉中我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重要的是不想离开这个臭小子,此时我才发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啊,我真的喜欢上他了,一想起要离开他自己就会觉得很伤心,“你在想什么啊,是不是不想离开我啊,可是我舍不得离开你,”当他说完这句话时,我故意装做没有听见“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我没有听清哎,你可不可以再说一遍啊?”他并没有抬头看我,就在这时,他突然吻了我,可是我并没有阻拦因为我也很喜欢他,“我要走喽,”我笑着对他说,可是背后却哭着说“我不要离开你”。但这句话始终没有说出口。可是我却在这时鼓起勇气“你可不可以留下电话号码啊?”我居然用请求的语气问他,看来爱情真的很神奇哎,竟然让倔强的我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变的那么脆弱,他并没有里我,而是他的佣人帮我写下他的电话号码,也许他也很舍不得吧?
我回到了家里,可是心却永远停留在程俊那里,我也努力的试着去忘掉他,可是我总是很脆弱,他总是在我心里的最高位置上,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我刚想着想着,门外就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而且外面还下着雪呢,我就急忙的跑出去,“怎么这个背影这么熟悉啊,”我正在自言自语着,突然那个人回过头来,“程俊,我大声的叫着他的名字,他突然跑过来拉着我的手就向超市跑去,“你要干什么啊,你已经在雪地里站了半天类,我们明天再来吧”,说着就来到了超市。
“你还记不记得这里啊”,他很亲切的问着,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是随口说了一句,“当然了,我每天都到这里买东西啊,”可是程俊却还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就是这里,他又说了一句话让我为此感动了眼泪不停的流着自己也控制不住了,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这是命中注定要让我在这里认识你,喜欢你,我现在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了,因为我爱你”,说完就上前吻了我,这时所有的记者都在看着我们,我一把把他推到一边,可是他却说:“女朋友,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向大家宣布,这位就是我的未婚妻,希望明天的报纸会是我们即将结婚的头版头条哦,你们为我们祝福吧”。说完就笑着对我说:“欣怡,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啊,”“我我”还没等我说出口,那些个记者就异口同声的说:“嫁给他嫁给他”,接着我们就不顾别人怎么看待,就这样暧昧的吻着感觉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