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不能再一起,我会放弃你!_1000字

不能再一起,我会放弃你!_1000字

2010-03-03 来源:本站原创

  夜,依然那么寂静。

  月,依然那么美丽。

  我,依然那么懊悔。

  你,你和他依然是那么幸福快乐。

  我,我依然在哭泣。

  你在微笑,我却在哭泣。独自在空荡的房间,紧紧关上门让眼泪不逃避。不能和你在一起,心酸。可我又无能为力,感情上的事要两个人彼此愿意。你不喜欢我,我又何必,还不如放弃。至少自己过得不必太压抑,面对新生活。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她叫做放弃!

  深夜里醒着,心莫名的痛,有种被撕裂的感觉。

  忽然想起了席慕容的一首诗: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草木怎么都会

  循序生长

  而侯鸟都能飞回故乡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无力的

  不然日与夜怎么交替得

  那样快所有的时刻

  都已错过忧伤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在叶落之后

  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我知道,放弃是一种美。可我无法忘记,每当看见别人手牵手,每当听一首歌,我还是想到你。闭上眼睛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你。也许,我注定忘不了你,因为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时间告诉我,你应放弃她,,她已经是别人的人了。如果她真的爱你,是不会无情的拒绝你对她的爱。生活告诉我,你应放弃她,你还要继续的生活,不要因此而放弃生活,为了她你不值得。以后的生活你还要继续,不久将来你也许会遇上一个比她更好、更爱你的人。

  我回答他们说:她是我动了真情的人,也是我思念最长的人,我真的……

  好吧!我硬是放弃她,从现在起不要让我再见她,不要再看见他们。就这样,让我忘记这一段没有早点说出的爱。

  始于拒绝,终于放弃。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无论我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我而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生活中的人来了又去,到底留下了什么?而我为之失去了什么?我是否还能回到以前?不会了,一切都已经烟销云散!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爱如那原野的火面合,爱它,却不能携它归去。

  以后的路还很-漫长,我要继续走下去。还不如放弃!

  西安市临潼中学高二:崔登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