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花开终有时,落地却无声

花开终有时,落地却无声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结束了,一个没有结的结局。花非花,但我错过了它——傲放独香的时间,错过了本属于它的孤单芭蕾。或许,在无尽的孤独中,它寻觅到了属于它的海天一角,在暗夜与清晨交织的舞台惊动了生命的音符,在它懵懂地柔展着花瓣。盈盈地仰望着蔚蓝的天空时,自然已经不再给予它过多的时光与惊艳。于是就得默默凋零,散尽幽香,枯萎……

  我到底还是错过了花开的时间。

  突然觉得这儿已没什么留恋的了,这个跳板帮我完成了重要的一跳,我已跳过,正走向前方,我离开了它,它不再是我的了。

  风终于穿过了漫长的记忆回到现在,与我擦肩而过。

  随即,窗外的景物在斗转星移中变化着,在对面房屋顶上晒太阳的小猪,一只只在换。以前不经意栽种下去的仙人掌,已扎实地长在厚实、肥沃的土里。道路上的行人来来去去,不知道走过多少人。花谢了又开,花开了又谢,枯花败叶已经变为尘土,门外的白墙上依然留有往年贴对联时擦拭不去的胶水印记。

  阳光斜斜的洒进来,依旧很柔和,拉上窗帘,光线就从浅浅的花纹中透过来。一点一点,弥散在周围的空气中,想起一句话:“我听不到,他们的声音;看不到,他们的脸。只看到他们寂寞的背影,像在说再见。”

  花开终有时,落地却无声……

  重庆市云阳县江口中学:刘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