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渴望自由

渴望自由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望着窗外的阳光,望着伙伴游戏的身影。低下头,那一堆让人不寒而栗的作业,感到被它压得喘不过气来。

  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终于做完了作业,刚刚抬起脚,就从客厅里传来了一声呵斥:“去哪,作业写完了吗?”“写……写完了!”这时意识到今天又得写一天作业。“拿来给我看看!”

  垂头丧气的走进房间拿出作业,交给爸爸。“嗯,不错!”这时天真的我以为可以出去玩,可爸爸的一句话打消了我的念头:“去,把我布置的作业写完!”“喔……好!”

  那个被收拾得整整齐齐的书桌上立即又堆上一大堆作业……

  又经过了几个小时,爸爸布置的作业写完了。这时该妈妈了吧!果然,不出所料……

  终于都写完了。

  “好吧,出去玩吧!”

  现在……望着已黑的天。

  望着窗外的阳光,望着伙伴游戏的身影。低下头,那一堆让人不寒而栗的作业,感到被它压得喘不过气来。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