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闪着泪光的美丽

闪着泪光的美丽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个日本贵族学校,珍藏着无数个家境富有的优秀学生。学生们各个奋发努力,取得过不少成就。他们不分上下,互不相比,但其中,一个女学生在校的表现很令老师头疼。

  这个女学生叫彩玛惠利香,原是美国的留学生,后来转到东京。在上课,她因为不懂日语而变得懦弱,胆小,经常被许多同学嘲笑。老师曾多次找她谈话,可是话未讲完,利香又害怕得哭泣。她的家庭,身份十分神秘,只有她的好朋友香美荷紫才知道。

  与日俱增,她与香美的关系愈来愈淡薄,愈来愈视而不见,愈来愈冷清。知道有一天,她俩必要断绝干系。因为,她家里的困境,家境的贫穷。

  那天,她坐在河边,伤心的哭了。她甚至不明白,世上凭什么有那该死的“贫穷”,“富有”?想了半天,她终于明白,是因为自己!

  从此,她不再懦弱,口语不再结巴。她渐渐和好友和睦相处,成绩迅速的提高了上来。每次放学,所有同学都围着她,嘘寒问暖,互相关心。她终于体会到了有爱,有快乐的感觉。她自豪,她骄傲。从前的苦恼,都烟消云散了!

  毕业了,她站在领奖台上,眼里闪着兴奋的泪光。此时此刻,她终于明白,成功靠自己努力,并非家境贫困就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领奖台下,人们发现,她挂着晶莹的泪珠,是多么美丽。

  榆林八一小学四年级:劳安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