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心灵的向往

心灵的向往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两种爱,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

  有两种爱,是任何人都无法弥补的。

  这两种爱常被称为最大的爱。

  也是这两种爱才得到一个幸福甜蜜的家庭。但是,非常的不幸,因为我是两种爱都失去得人——父爱母爱!他们给过的只是在我儿时仅有的那点记忆,从小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就跟了爸爸、妈妈这个词就消失在了我的世界中。我奋力的却改变不了现实。现在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剩下我一个真的好像是多余的!但当我看到年幼的妹妹时,心中又有许多的不忍,不忍心让她也像我这样有着不完整的家、和残缺的爱。所以我只有认输了,我不再去强求。年幼时的记忆、就是我现在心灵的小小抚慰!

  正因为这样我才有了一个心灵的最大向往:向往自己以后与世隔绝、住在世外桃源里。

  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向往的一切:在一片青绿的竹林里、有一个小木屋,那正是我居住的地方、向左走、有一条小溪;小溪清澈透明,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还有许许多多可爱的鱼儿、他们似乎很欢迎我的到来。再来,回到我的小木屋,它的前面是一个花园、里面是一群正在开心玩耍的狗狗们、大的、小的……那里四季如春、还有蝴蝶、花儿、所有友善的小动物与我相伴。

  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不由得浮出一股很大的幸福感~。

  我想2010年的我真的长大了,不在渴望已消失的爱。淡泊了名利,厌倦了世俗,再见了父母。女儿是有些不孝但是幸福在向我招手、久违的心经不住诱惑,所以对不起了,反正你们都还有各自的子女,我相信你们那么爱他们,他们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从现在开始,我的心真正的独立起来了,这样也许会比无助哭泣、伤心难过的好吧!

  所以,2010年、我知道了自己内心真正的向往,只要靠自己,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所以要想过我向往的生活,就要很很努力,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加油!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凯里市第十中学九年级:符丽雯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