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一颗颗星星显得格外耀眼,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从一幢楼里传出一阵叫声:“王瑛,快点去写作业,不要老看些没用的东西,这些都是假的,整天守着电视。”爸爸厉声喝道。“是啊!要是对学习有对电视这么认真就好了。”妈妈也在一旁伴奏。“我作业写完了。”我委屈地说道。爸爸严厉的说:“那你可以看书啊!”“我书也看完了。”我说道。“我不是给你买了套试卷吗?不要告诉我你连试卷也做完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只好千百个不愿意地关掉喜欢看的电视,来到自己的房间,拿起那枝劳累了一天的笔,写起试卷。心里的委屈不知向谁诉说,心里的火气不知往哪发,只好全闷在心里。我想着:我才做完作业就看书,看完书连休息一下也不行,现在又要来写作业,真是的。听!门外传来一阵议论声:“王瑛每天守着电视,上个学期西雅外语考第一,这个学期就变第二了,还有,这次语文考试别人考九十多分,她拿个八十多分,退步这么快,看了她都急。”听到这里,我更委屈,更生气了,我哪有每天守着电视,一星期看两回都骂我,真是冤!

  最近真烦!上苍啊!你不能放过我吗?瞧!今天又发试卷了:88分。最近不知自己是怎么了,考试总考不好,不是七十多就是八十多,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吃过晚饭后,我咬了咬牙,蹑手蹑脚地来到爸妈房间,用出满汗的手打开门来到爸妈面前……

  月亮依旧那么圆,那么亮,每颗小星星似乎更亮了。突然一阵哭声和责骂声打破了夜晚的沉寂,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有一颗星星那么黯然失色。

  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一中初一:王瑛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