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记一次活动

记一次活动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举行过许多班队活动。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的猜字谜活动。

  刚开始,主持人说:“今天我们举行猜字谜活动请大家拿出准备好的字谜,现在我们以开火车的形式进行,第一位李瑶。”李瑶给我们猜的是:一字真怪,看是九点,写是三笔,形似圆珠。有的同学用手托着下巴,有的同学急的抓耳挠腮,我也挠着头皮苦思冥想,可怎么也猜不出来。最后老师说:“李瑶大家都猜不出来你宣布谜底吧。”李瑶说:“好,谜底就是丸。”大家拍拍脑门说:“我们怎么这么笨啊!”终于到我了,我说:“自我批评。”有的同学望着天花板,有的同学翻着谜语大典,可就是猜不出来。有些同学说:“这是什么怪字啊,太难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揭开谜底吧。”我说:“好,是一个记字,说罢我把记字大大的写在了黑板上。接下来是李瑾,她说:“一点一横长,两点一横长,你若猜不出站着想一想。”一位男同学说:“是一个站字。”李瑾说:“有点像,但不是。”王丽说:“是一个立字对吗?”李瑾说:“对,就是个立字,李瑾也把立字写在了黑板上。

  大家正高兴,但不知不觉就下课了,但是大家都没有尽,还在相互支招,猜谜语,猜字谜活动变成了我们班最时髦的活动,增加了我们对文学的悟性和兴趣。

  大理市第一完全小学5年级:吴思语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