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和狗交朋友

和狗交朋友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家来了个害羞的“小姑娘”,已经4个月大了,是爸爸从乡下接过来的狗狗。也许是因为自己被狗咬过的原因吧!特别喜欢狗,呵呵……很奇怪吧!我就是喜欢和“敌人”交朋友,我要让它知道,除了自己的主人其他的人也不是那么可怕的!

  我微笑着想去搂搂它的脖子,以表示我很喜欢它,可是当我走近时,它却流露出害怕的神情,往后退了退。没关系失败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一招不行,另出一招!我哼哼我不大不小还算正常的鼻子,心里想:“就不信我搞不定你!”我回家拿了一个鸡腿,想去引诱它,我放在手里呼唤着“狗狗”,它看了看,好像有点动摇了,可还是心有余悸,它往前走一步,又退两步,我向后退两步,它向前走两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和狗狗跳巴黎舞呢!没办法我只好把鸡腿放在地上,再等着鱼儿自动上钩了,(*^__^*)嘻嘻功夫不费有心人,它也做了个大胆的决定,上前来吃那个鸡腿,我刚要摸到它的时候,它含着鸡腿就跑了,真是只狡猾的狐狸啊!

  有了前两次的经验,我不再贸然出击,只能等待时机自动上门来。它好像以为我是个什么怪物一样,眼睛眨也不眨的惊恐的看着我,看着它那滑稽的表情,不得不让想象力丰富的我想起猪八戒上高老庄那会儿,就是八戒哥哥想娶的媳妇看他的表情一样,不差毫分哪!我不留情面的哈哈大笑起来,它那个跑得呀,比兔子还快,我赶紧闭了嘴,想不到我是如此的有魄力啊!我穷追不舍啊,可在它后面我简直和乌龟没什么区别。好家伙,才一会功夫它就向我跑来,我那个高兴的呀,突然间又自信了许多呢!可是只见它后面有两只狗再追它,追上后就开始厮打,原来这个“小姑娘”和我一样,都很内向啊,任人宰割的表情实在让我心疼,于是我吓走了那两只狗,我友好的弯下腰摸了摸它的头,它不再那么怯我,回家后,我带它洗了澡,吹了电吹风,它终于肯舔我了,尾巴呼扇呼扇的,我知道它已经把我当朋友了,我所付出的努力还是值得的!

  我也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只要自己真正真正的付出,不求回报的付出,那么一定会有收获的!

  现在的它整天和我形影不离,说实话自己确实感到有一点点的成就感,我相信不管和人交朋友也好,和动物交朋友也罢,只要付出的是自己的真心和诚意,那么快乐一定会来到的!我想生活、交际,都离不开一路的挫折,也许挫折是我们这一生中最大的敌人,但我们绝不能退缩,要敢于和敌人交朋友,不要惧怕它,用你的热血去融化它,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被你所征服,被你所感动!

  上海赵巷崧泽学校八年级:高于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