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可恨病毒

可恨病毒

2010-03-02 来源:本站原创

  病毒有很多种,他们共分两大种,一种是对一些机器的病毒,例如:电脑病毒。另一种是对人体有害的病毒,例如:H1N1病毒。不论是那种病毒都不受我们的欢迎。

  比如说第一种病毒,机器病毒。只要手机或电脑感染上了病毒,这手机和电脑就得去专门的地方修去。一修就要好几天,非但这几天不能用手机电脑,而且把他们拿回来之后就回到了最原始的状态,还得从新下载一些以前明明下载过的东西。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再说第二种病毒,人体病毒。这种病毒可比第二种病毒厉害得多了!它对人体造成了侵害,严重的可以致命,弄得人心惶惶,这次的H1N1病毒造成学生们连学都不敢上。都在家躲着,生怕染上。不过已经研究出来了药物,可是因病毒死去的人犹如爬高楼,越来越多。可是又能怎么办呢?我们还在继续破坏环境,造成植物流失而少了很多种实验的材料。

  病毒呀病毒。请你离开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需要平安。

  水师中心小学五年级:崔如心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